Tuesday 12 May 2009

最爱阴天

阴凉的天气,
让我好怀念~~~
炎热在昨天之后,
今天就让它随着雨水流逝吧~
为什么心情也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哈哈~~~
通常不是都说,
女生就好像天气吗?
难道... 我是女生?
小时候老妈总是说我会坐在屋外看着天空,
而且只有在天气阴凉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难道将来想当气象报告台上班?
还是因为阴凉的时候,
能够让我的心比较静?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认为~
小时候还曾经想过,
像个超人般在天空中飞翔,
看整个世界在怎么运转~
但其实是卡通看太多,
就算真的能够飞翔,
以现在的外型,
很难^^
无论怎样,
阴天,
我想永远都会是我最爱的天气~
凉凉的,
超赞哦!!
英国那里的天气都是这样的吗?
我好想到那里去~~~
但...
梦想及目标渐渐的离我而去了~
哎~~~
别再感慨了,
享受这美好的天气吧!!
U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