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舍不得~

今天以后,
我家暂时就只有3为成员~
我弟弟到台湾去读书了~

分离是谁也不想的,
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哎~~~~~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我知道当我回到家里,
没看到你我会不习惯~
我知道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喊了你的名字却没人行动的时候,
我会很想你~~~
今晚的此时此刻,
你就躺在我身边的床上,
明晚...
我就看不到这一幕了~

记得,
无论什么时候,
哥都会很想你的~
在台湾要加油!!
没有家人的陪伴,
你要学习成长,
还有独立~

有什么事情记得让哥知道,
哥尽量帮你想办法~
夜了,
该是我睡觉的时候了~
待会就得去机场了...

8 comments:

wolf said...

加油啊~当初你出去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人~现在换你了~我们要看得更远~现在的短暂分离~换来日后长久相聚~加油!

Janice said...

聊天聊到天亮吖, 是我是一定睡不着的了。
只有让自己忙起来才可以慢慢淡掉那种感觉。

ahNiu said...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哎~~~~~

sayleethedreamer said...

牛,别说是你啦~
我们都会很舍不得,因为他也给我们带来很多美好回忆啊~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延续重逢时候的感动。
当日我哥离开这里去到澳洲时,我连送都没有去因为还在中学,所以没见到他离开时候的表情,这算是种遗憾。虽然每年都会见一次,可是还是很希望看见当年他离开的样子。

ahNiu said...

哈哈~~~~
我弟没什么表情,
他很潇洒~
可以说是我们家最潇洒的一个了^^

我好很多了~~
哈哈!!

GhostRin said...

潇洒吗~~~
哪里知道等下躲在飞机偷哭呢~
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他哟~~

sayleethedreamer said...

所以你也要跟你弟弟一样,潇洒的祝福他!
(*^__^*) 嘻嘻……
我们都在期待他回来,一定比你帅!

ahNiu said...

本来就是比我帅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