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不一样

难忘 + 不一样的生日~

3 comments:

-WHY- said...

你说,不要说出你妈妈的问题,还说,不要让其他人担心...
可是,你自己却说了...
你觉得,值得替你保密吗?我觉得以后不需要了...
觉得自己像笨蛋憋住,cheh!

ahNiu said...

那时候没说出来,
是因为很多东西还没确定~
现在,
我妈出院了,
所以现在不必其他人担心了~
应该可以说了吧?

帮我保密是那么辛苦的事情?
为何那么生气?
--
我这个blog是在当天写的,
下午才post的~

-WHY- said...

为何生气?自己说不要说,可是你却自爆?
自给都不受自己的信用,以后我要如何去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