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飽~

剛從外婆家回來,
今晚在外婆那裡,
提早慶祝老媽生日(七月初七)的~

豐富的晚餐絕對少不了,
山珍海味~~~
哦哦哦!!
可以不要那麼誘惑我嗎?
最近好不容易瘦了些,
天哪~~~
很抱歉我自己因為最終,
我的城門(口)還是被食物戰勝,
不停的侵略我的口,
進到我的胃~
還有汽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實在太渴了,
有懶惰拿開水,
就這樣,
今晚卡路里多了很多兄弟姐妹,
我就慘了啦~~

後來想想,
算了啦~~
那麼久沒大餐了,
今晚就給自己放縱下吧~
總結....
我真的好飽哦!!!
幸福ing~

4 comments:

✖mISs CaROl™✖ said...

我老實說好了~

從我上回回來的時候就已經覺得你有瘦掉了~
而現在的你跟上回比又瘦了一些~

ahNiu said...

哈哈~~
這是真的還是在安慰我的?

✖mISs CaROl™✖ said...

你認為我是在安慰你嗎??
老兄啊~
我我說的是事實啊~

ahNiu said...

哈哈哈~~
謝謝你了啊,
下次看到我應該會更瘦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