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開不了口

上youtube找了首歌,
開不了口~
明明我只想要說的是,
我開不了口讓我爸媽知道我星期六晚上飛KL^^''

但真的是莫名其妙的讓我想起了妳...
不在我身邊的你~
歌詞中的表達,
就猶如我心裡所想的一樣~

很多事情,
很多話我想對你說,
但是我真的開不了口~

幾時...
我才能夠勇敢面對?
好一陣子了...
在這樣下去,
該如何是好??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你 也逗你笑
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你撒嬌 看你睡覺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舜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該怎麼做?
What Can I Do??

想說,
我真的好想你了~

2 comments:

jNEe said...

text her then b4 its too late.. p/s. if she worth it.

cow said...

text what?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