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無奈喲~~

最近面對到很囧的問題~

我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之前再任性脾氣再不好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不曉得為何...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能接受~

為什麼她凡事就是要贏,
就是要炒到贏為止~
而為什麼...
其他人一定要當輸家?

無奈的是~
我已經忍受夠了...
我最近開始會反駁,
但只會換來她的不高興,
我該怎麼做?
一來不讓自己受委屈,
二來不會讓她覺得不舒服...

是否長久以來對太多事情的壓抑,
使我不願再被他人打壓?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down down的心情原本以為去了KL旅行會消失,
沒想到...
它最近又重現在我心裡....
唉~~~~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累人的生活環境...
是否又要出門走走...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還未試過,
也許...
可以嘗試~
但我知道,
我...一定會感觸良多^^
感性之人“廢”腑之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