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不好過~

12月了~
瞬間...今天已經12月了~
回頭望...不敢望,
發生了不少事情~

怎么說,
我最近變得很偏激...
偶爾甚至覺得是極端?
無奈自己怎么會變成這個樣子~

近來,
我身邊很machi的幾個,
現在外出去玩去拍照等,
都不找我了~
好吧,
我認了吧~
這就是我的命,
我不否認我最喜歡跟你們一起打鬧,
但似乎...你們已經不需要我了~
什么時候...我們會不會變成陌生人?

12/12的BBQ,
雖然答應了,
我很懊惱我要不要去...
因為,我覺得...
我們其實不熟了~
你們幾個那么常在一起,
你說我這算是妒忌嗎?
還是羨慕?都可以~
我只是想大伙可以在一起玩,
似乎...這已經是回憶~

我一直以來都想環游世界,
曾經...我擁有一團的朋友陪我,
今后,
看來已經不可能了~
這樣下去,大家都是陌生人了~
去臺灣,去香港...
去不去...我已經開始矛盾了~
但是看到你們至少沒有了卻依然在一塊,
我很安慰~~~



好吧,
竟然這樣...
看來我是多余的人了~
12/12...
找個時間拒絕?還是...看清楚,
是否還是這geng最喜歡的朋友?

唉...為了你們,
我竟然不盡的在落淚...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需要朋友!!!我需要你們啊!!!!!!!

3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你躲在這裡寫誰看見了?
直接跟他們說啊~
至少我知道我姐是有重視你的
攤開來說其實真的不難
你不開口,他不開口,她也不開口,那大家都閉嘴咯
這麼多年的朋友,難求
好好想想吧
12/12希望看得到你=)

ahNiu said...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變了,
但...似乎是我變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變得怎么樣...
就...

順其自然吧~

sally,
這里畢竟是比較屬于我自己的空間...
臉書太夸張了~

Anonymous said...

继续逃避我的问题吧。。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