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6

偶尔

没想到
再来这里留言已经是多年后了

从一个男生
到如今
我已经为人夫 为人父了

其实
我偶尔还会来看看这里
看看你的部落格

只是
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去关心你
还是
我可以关心你吗

我也担心对你会造成一些的不方便
甚至
不需要我的关心也说不定

稍微看了看
发现你最近 似乎
不是太顺利

很多时候
我们以为自己可以
其实 我们不能

如果不能
那就好好休息
如果不能
那就好好的哭一场

也许 对自己也会好一些

对于你
曾经的你
最懂我的人 最了解我的人
可能 你说现在不是了
啊哈哈

但 我还是祝福你
无论什么事情
我也都会支持你

希望 你过得好
当个快乐的睡公主

如果你看到了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的烦恼会减少
我只能祝福你啦

读完后 如果觉得有感动到
可以微信跟我说 “谢谢”的
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