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怀少4天3夜生活营

21-24/12/09 怀少4天3夜的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有够快的~
不知不觉,
我已经...回来几百天了~
真的是好快~
光阴似箭~
这么慢才写blog,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懒惰!!
哈哈哈~~~
不太记得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怀少的生活营当保姆~
接下来看看我所经历的过程吧^^

第一天的情况,
可能是因为跟大家还没有混熟,
整个feel就不太对~
只有跟生活营一些的营员比较熟,
还有就是另外5位保姆,
其他的都没什么交谈~

【第一天】

下午的联谊时光,
我负责的是【杀手,警察,医生及路人】的游戏~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玩这个,
但这次却是主持的,
所以不能参与~
也只好教那些少年人怎么玩~
当中,
我发现其中一位营员-星娜,
她的角色是医生,
救了好多的路人哦!
强~~

当天晚上的VCR,
过称出了点小问题,
不过,
我为我弟感到骄傲,
他处理得非常好~

【第二天】
一大早,
保姆就得负责带营员灵修~
天哪!!
带领灵修也太难了吧?
我真的发现我好差~
希望我一组的不会介意~

下午的奥林比克,
还不赖~
不过就是太热了~

晚上的时装走秀,
是这营会的大卖点之一!!
当中有许多不舒服的,
搞笑的,变态的,怪怪的,
非常好!!
我很喜欢,
我没想到少年人可以创意到这样的地步~
走秀可以那么多姿多彩,
可以当模特儿了~

【第三天】
一大早又是灵修...
哈哈哈~
下午的统一天下,
大家都玩了些刺激的游戏,
不过...
不少营员受伤了,
这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感谢上帝他带领了大家~

在这个节目之后,
我们几位保姆得知了一件非常痛心的事情~
就是在我们当中的一位营员,
孝凯的父亲,
患上了末期胆癌~
崩溃了~
我们几个保姆顿时全员就这样,
完全的崩溃了~

此时此刻,
我赶紧带大家到讲员宿舍去~
一进到去,
全部人哭得更加的厉害了~
我明白,
我们哭是因为我们心痛~
我们哭是因为我们软弱~
这时候的我们,
能够做什么?
当时孝凯也在场,
我们除了哭还是哭...
完全不晓得该如何面对~

看到这样的场面,
我赶紧祷告,
我请求上帝他先安静我的心,
好让我能够带领身边的朋友,
一起迫切的祷告~
让我们更冷静,
更坚强的面对~
如果在这个时候,
大家都倒下了,
这样撒旦就胜利了~
没那么容易,
我们可是上帝的儿子啊!!
靠着上帝,
我们凡事都能做~

感谢神,
他聆听了我们的祷告~
收拾了心情,
回到各自的房间,
准备今晚的天才表演了~~

才刚回到房间不久,
其中一位营员,Oli...
不晓得为何全身抽筋,
大家都好担心他~
之后牧师也载他到医院去~
之后,
好多的营员因为担心他而吃不下晚餐~

好了,
这个时候我的工作来了~
就是为他们分担心中的忧虑~
其实全身抽筋的可能性我也不大了,
不过...
大致上知道是饮水不足,
所以不停的安慰大家~
那时候,
安慰的应该有,
徐宁,忆玲还有裔慧吧~
终于~~~
用尽了三寸不烂之舌,
她们吃饭了~~~

不久,
Oli也从医院回来啦~
哈哈哈,
我都说没事的~
上帝在看顾着大家^^

到了晚上的天才表演,
这真的是这营会的超级大爆点!!
这些少年人...
一个个真的是太厉害太本事了~
一流的演技,配合等~
看得我都鸡皮疙瘩了,
不过...
当中还是有不舒服的画面,
例如,学superman,
把红色底裤穿在外面,
阿牛我可真是佩服了你们的胆量,
我做不到~~~~
哈哈~

完美的结束后~
再来,
就是最后的一个晚上了,
明天就得回家了~
顿时真的好不舍得!
超级的不舍~~
可没办法,
这就是生活,
得面对得接受~

睡觉前,
我们必须写些留言给自己一组的营员或任何人~
写啊写啊...
不知不觉,
都一点多了~
拜托!!
怎么还没写完?
有些人一大早就写完,
然后在那里聊天,
玩游戏等~
可怜的我啊~~~
唯一感到安慰的,
是某某人煮面给我吃,
好感动好命哦!
报告下当天睡觉时间...
三点左右!!!

【第四天,last day】
因为今早的赞美时光是我以及保姆们带领,
约好0715集合,
结果实在是辛苦~
睡不醒,
然后又要收拾东西啊~~
累累累~~~~
快快的收拾下,
洗刷下,
就过去练习了~

其实,
我们几个根本就没练习,
因为完全没时间,
稍微讲下,
大家明白下~
我做个祷告下,
我们就On了~~~

在还没开始之前,
我告诉我自己,
不会流泪了~~~
结果,
我...还是哭了~
哈哈哈哈!!
还哭得很够力的那种~
失态了~~

我很久没带领赞美时光了,
但没想到,
整个赞美时光,
感谢上帝...
因为你的眷顾,
超级感动的+超有感觉的~
大家在台下也哭成一团,
竟然在唱快歌都哭,
你们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之后的分享,
大家拍拍照~~~
就这样,
结束了!!
The End~~~
--
在这次营会,
我知道,
团结就是力量~
靠上帝,凡事都能!

感谢牧师,
保姆 - 本妮,佩如,翔翎,道信,秀美~
因为有你们的配合,
我们这个保姆团,
才会如此的完美~~~(完美个头啊!呵呵~~)

当中,
看到将来必成为领袖的人才,
徐宁以及俐莲~
看吧~
将来...教会的领袖^^
我相信我的眼光^^

最最后,
我终于写完了~
虽然事隔好久好久了~
但是,
我依然记得每个人~
记得每一个相处的时刻,
看到你们的成长,
是我们做保姆的骄傲~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