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懶人寫部落格~

又是懶惰~
我的懶惰會讓我沒有力去更新我的部落格~

===牛===

前不久放工的時候,
回家路上,
望了望天空,
哇~~~
今天的云還真特別,
拿起相機在路上就猛拍,
不理會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愛攝影,
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牛===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鞋的我~
在逛街的時候,
看到Lea Sport Centre掛著好大的50%~
就走進去看看,
也不會虧本嘛~~
走走看看的,
忽然看到一雙價錢滿意,
鞋子滿意,
試了更滿意的一雙NIKE~

我當時沒有就買,
因為身上沒帶錢~
也懶得去按錢,
就隨緣吧~
我過幾天才去買,
結果還在~
不過現在已經不在那裡了,
在我家^^
哈哈哈哈哈~~



普普通通的一雙鞋,
我卻很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買Nike,
以前都是其他人送我的~
買鞋的目的,
是爲了在正月有出門旅行,
擔心沒鞋穿,
所以...買!!
價錢沒錯的話,
價錢才RM137.50~

===牛===

最近在辦公室的心情都很不好~
勾心斗角的,
明爭暗斗的,
真的是什么戲都會出現在里頭,
應該說,
就是
【無間道】那樣吧~
我很不喜歡在這樣的地方工作,
新年過后,
Manager如果沒走或沒換人,
我想,
就是我走人的時候了~
我是超不削那樣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