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1/4/2011

1/4這個日子,
對我而言其實不只是愚人節而已~
曾經的那一年這一天,
我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我開始了我喜歡的生活,
但是今年的這一天,
雖然我的生活不同了,
但其實...
我漸漸的模糊在當中了,
怎麼了我?

我以為我喜歡今天的生活,
曾經的嚮往,
沒想到此時此刻的我,
感覺...好不一樣~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思緒也沒有很亂,
似乎...
我知道了人生方向?
似乎...
這只是一種夜深人靜的現象?

其實很多時候,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無奈的是我的無能為力~
很多時候只能靜觀其變,
沒有原因的在那裡觀察~

曾幾何時,
我學會了觀察,
學會了多聆聽,
知道如何去明白一舉一動,
一言一詞~

有些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雖然我有了心理準備,
但我始終接受不了~
所以,
今天....我依然無奈~

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
我相信這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當然我也是這樣的~~
幾時?幾時才會出現?

面對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我有點招架不住了~
整天掛着一張笑臉,
心裡的憂愁,
誰知?
因為我實在開不了口~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我此刻唯一能相信的~

我知道我明白我深深的相信,
我們全能的上帝一直都在眷顧我,
這是你給我的試驗~
主你給我的挑戰~~
我會努力不放棄,
做一個有見證有榜樣的好基督徒~~
--
今天,
也是懷安堂青團的姐妹會,
籌備了這麼久,
今晚...拭目以待吧,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