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冷夜~

夜深人靜往往是我寫blog的最佳心情~
喜歡在這個時候坐在電腦前,
無憂無慮的click click click~~~
click來click去,
不然就是FB or MSN亂哈啦,
爽~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再加上難得快兩個星期沒下雨了,
就在今天下雨了~~
沒有大雨,
但是足夠涼快了我的心~
果然“清明節時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我知道我的華語很厲害,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很多東西想寫,
但目前...
困了~累了~想睡了~
所以,
所謂“很多東西想寫”,
下次吧~~
啊啊哈....
最近好像有懶惰寫blog的現象~~
懶惰蟲你請離開吧,
我不送了~~

睡覺*睡覺~~
明天是什麼節?
明天叫做...“不是清明節”~~

2 comments:

♥JeNny贝贝♥ said...

我没你的msn...给我!!!!!!!

Anonymous said...

humorous_cow@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