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什么都写~

最近工作不晓得为何特别有压力~
看过无间道吗?
我的公司开始迈向这部戏了~
到底谁是谁非?
我真的渐渐的分不清楚~
相信自己就好,
因为自己是不会出卖自己,
也不会背叛自己的~
--
其实我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
但为什么我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缺钱?没人觉得钱够用过~
生活的每一个部分都弄得我好累~
常常听到的话,
都是责备,讽刺,讥笑,
讨厌,不体谅,不了解,
不思考,不明白,无厘头,
白痴的话!!
如果有天我消失了,
我想我就不必听这些无谓的话,
我真的够了!!
适当的时候,
你可以适可而止~
如果over了,
如果我反击了,
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吓到~
原来的我,
随时会苏醒,会活过来~
不信的可以尝试来惹我,
不知死活的,
大可以对我大声对我无礼~
我会很客气的回礼~
--
最近的火气真的很大,
有任何人可以帮我灭火吗?
我相信没有~
大家多说,
哇~牛,你的朋友真的很多哦!
超羡慕的~~~
一个个都跟你这么好~
知心的,
又有几个呢?
总是听些白痴的东西,
听到我都快疯了!
--
真正的我,
我相信没有任何人会想接触,
更别谈靠近~
以前的我,
我恨恶~
但不代表我不会变回以前的我,
是矛盾?怎样?
我就是这样~

如果你是不怀好意的,
不要尝试挑战我,
你敬我一尺,我不晓得会敬你多少~
任何人!!
--
星期四得知一非常close亲戚,
在关丹那里进院了~
星期五晚上8点左右,
宣布死亡~

我看到了生命的短暂、无奈、脆弱~
圣经里头有写到,
【白天在欢呼,深夜在哀哭】~
今天早上明明还在一起欢呼的,
深夜就离开了世间~

星期六早上,
上班前我才知道原来星期5晚上他已去世~
我不禁的留下了眼泪,
那么潇洒、幽默,慷慨的堂姑丈,
半年不见,
就永远也见不到他了~
haih...堂姑丈,
安息~
--
最后,
我说的你,不一定是你~
但也有可能是你~
谁是你?任何人在看的都是【你】~
如果我写的你不是你,
那你就别对号入座了~

2 comments:

wolf said...

哈哈~是在RAP吗?配上音乐很有FEEL哦~哈哈~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加油~

ahNiu said...

哈哈~~~
rap??我现在看看~
好像还不错rap哦~
你们填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