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每天为了累人的生活而奋斗!
每天为了金钱而拼命的赚钱!
每天为了三餐的饱暖到处走!
每天为了身边任的人咩都做!
每天为了将来有个好家庭拼!
每天为了日子开心点牺牲了!
每天为了将来开好车研究车!
每天为了有健康的身体减肥!

我干嘛要这么累?我干嘛贱?
刚打完球身体很累了~~
睡觉去~

到最后我发现,
我什么都不是~

(P/S:我几时那么悲观了?)

6 comments:

狼 said...

是咯~什么时候那么悲观了?难道是低潮时期?加油啊~人活着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奈~但是如果仰望神之后就没有那么难受了~比如说你觉得做什么都是为主而做~或是...把难题都交给上帝~所谓单单仰望~就是把一切简单化~呵呵~我在说什么?不知道...

ahNiu said...

hahaha~~~
你很好笑咯~~~
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
最近好多事都不顺,
我只是表面看起来都顺顺~

我真的很累了~
可表面看起来,
完全没事啊~~~~
怎么会这样?

狼 said...

是这样的啦?不是每件事情都想让人懂嘛~你看我也好好的~说不定其实我不好叻?哈哈~我很常是这样的~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哈哈~就像你常常不明白我在笑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啊!!把坏事倒过来看~彩虹就在乌云背后~哈哈

ahNiu said...

常常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倒是真的咯~~
哈哈哈~
莫名其妙自己在那里笑~

今天是假期,
心情一级棒!!

狼 said...

假期心情就那么好?那以后不爽的话就请假一下~哈哈~我是很容易觉得事情很好笑的~哈哈哈哈~因为我会想很多~说一件事~我可以设想很多个结果~然后就觉得很好笑了~哈哈

ahNiu said...

你强~
这样都行~~
--
假期跟自己请假不同~
今天心情就好好~~
九月还有假期!!
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