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夜深人静

夜深人静的时候,
难免的...
思绪也比较多~

最近总觉得有很多烦恼~
不过...
到底在烦什么?

我在烦我现在的工作~
是搞定了许许多多的大老板,
不过...
很难收钱啊~
老板每天都在催,
我该怎么办呢?

我在烦我的前途~
是否,
我就这样一直待在sibu这个地方,
就这样到老~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
我要去闯世界,
我要到外面去去闯一闯!
没有尝试就永远没有第二个可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还不去睡觉?
为什么?
睡不着吗?
不~
我好累了,
睡觉去~

临睡前,
总会想起烦恼的事情~
主啊,
带领我吧~~~
晚安^^

4 comments:

约尔 said...

你的人生还长嘛。。
计划计划咯。。既然不要待在诗巫,那就去远一点的地方开开眼界。。
哈哈~~加油哦~你行的~
Raper的精神~~
哟哟~~
记得~要吃早餐哦~哈哈哈哈~

ahNiu said...

haha~~~~
我也要台客的精神^^
每天睡觉前都会小烦一会才睡~
真的很不甘~~~
--
什么要吃早餐?
不明白,
啊哈哈哈~~~

约尔 said...

那你一定没看20届金曲奖咯~
卢广仲上台领奖时都说要吃早餐~
哈哈哈哈~

ahNiu said...

hahaha~~~
我还真没看耶^^
找时间去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