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好想念大家~


早上无意间在找照片~
挖呀挖挖呀挖...
竟然看到这张充满回忆的照片 T.T
以上大部分都是我在KL的【家人】,
他们让我在外不寂寞,
在家里陪我疯,
陪我笑~
到外头逛街走走的时候,
整个行程肯定是无敌的开心,
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是好想念他们啊!!
大家已经好久没联络了~
haih...
你们都还好吗?
这张照片应该是晚上11点多拍的~
我们一起去吃点心!!!
那天吃得好~~~~~~饱哦!!
埋单的时候,
他们叫我还钱,
吓死我,
结果...
还好其中一个帮我解围,
我出一半,
身上没带多少钱了~
吃完点心,
回到家里...
收拾了行李,
洗个澡,
收拾了心情,
因为....
第二天,
我就要回来诗巫了~
当时的心情,
怎么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
发现我真的很喜欢KL的生活,
没办法,
那里有我要的生活,
我喜欢那里的生活,
我喜欢那种生活方式~
假期也可以到处走走,
有钱的时候,
可以买到想买的东西~
是我想太多了吗?
哎呀呀~~
希望明年,
我可以到KL那里工作~
我一定要去闯一闯!
也可以于朋友见面喝茶~
噢噢噢噢噢~
想到都兴奋!!
加油哦,牛^^

4 comments:

yanz said...

哇~看来明年有很多事情要大改变~哈哈

ahNiu said...

噢噢噢~~~
对咯!
我超希望到外面去的叻~~~

约尔 said...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连一句话都没有说~~
爱我别走。。。。(自high-ing)
出去外面不错啊。。呵呵!
加油~

ahNiu said...

哈哈~~
时机一到,
就是离开的时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