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见老板记~

下了一场超级大雨,
把这几天的【热】
全都去掉了~
心情真好,
空气好清新,
精神好爽快,
感谢主^^

我老板前天回来了~
甚少回来的他,
听说这次有许多的事情要跟我们说,
是什么事情大家都不晓得~
难道是加全部人的薪水?
不过我知道好多个人已经被了~
一直到昨天早上,
终于水落石出~~~~~

我才刚到办公室不久,
就听到【圣旨到~~~~~~~】
哇!这么快?
忽然怕了起来,
奇怪,
平常的我都没什么怕老板,
怎么今天会怕?
有不好的预感~

8:24a.m
进门对老板后打个招呼~
老板叫我坐了下来~
我深个呼吸,
避弹衣穿好,
就准备接子弹了~
因为...
老板脸色不太好~

子弹的过称:
老板这次了!
他第一次了!
原因还好不在我...

原因是因为办公室里的人,
都没人把少爷】看在眼里~
对他吼的吼,骂的骂~
对他非常的没有礼貌~
他叫工人做什么,
都没人听~
还顶嘴!!

老板:
们到底把我的孩子当什么?
们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们一个个好像做老板这样,我是什么
们觉得有事情发生,没有人会通报我?

T,T 哇~~~~
怕怕怕怕!!
唔管我系啊,楼赛~
虽然平常难免会不爽他,
但至少不会对他没礼貌或使脸色,
毕竟是老板的儿子,
为了饭碗忍一忍也就算了~
正所谓,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后来发现老板似乎想从我这里知道些什么~
不过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虽然你是老板,
但是做些对不起背叛同事的事情,
我可做不到~~
打小报告不是我的专利~
你去问其他人吧~

其实办公室里的人都没做什么,
有时候就说话直些,

过分了些~
使出砂锅底(<---好黑哦!)的脸色倒是有啦~

哎~~~~

结束之后,走出门口~
忽然发现了好多的【发现】
发现1 - 我们当中有内贼~
发现2 - 少说他人的坏话
发现3 - 做你自己该做的,帮你所能帮的~
发现4 - 我好像知道谁是内贼了!
发现5 - 原来...我还没吃的~
10.19a.m

2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oi oi oi
第五个发现似乎可以不用提拉~~

ahNiu said...

可是人家的肚子但是真的好餓哦~~
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