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我不会唱歌,但我会饶舌【Rap】

一向来都觉得唱歌不好听的我~
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慢慢的...
我喜欢上了rap~~

其实好久以前就觉得会rap的人好厉害~
但是自己又不会哦~
而且小时候的印象就是,
老爸总是说,
一首歌不好好的唱,
做么拿来念?

再说,
以前看过rap的歌手,
都是...




这个样子的 O.o
后来看了这种样子就觉得还是不rap的好^^'''

不过,
后来再次喜欢上rap的时候,
是在华人乐坛中饶舌歌手~
听到他的歌,
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上他的歌~


【 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林志林算什么】

这段经典的副歌,
你听过吗?
你会唱吗?

没错~
我就是要介绍他~
超屌的饶舌歌手,
Mc Hotdog热狗!!



看他那一副样,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他敢唱敢rap,
什么鬼点子什么不正经的都来,
我觉得,
这就是他的风格,
也就是我一向来的风格~
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字,
赞!

你看过他的演唱会吗?
我只是透过电视节目看过,
看着他的表演,
我真的是超级的振奋啊!
我好想去看,
我好想参与那里啊!



他的好歌不计其数~
【我爱台妹】,【差不多先生】,
【我行我素】,【韩流来袭】~
还有跟张震岳合作的~
【就让这一首歌】
啊~太多了啦~~
没听过的就去听听吧!
热狗的好搭档 - 【张震岳】
两个同一种调调的人,
发挥出来的力量,
还真是惊人~
热狗张震岳一路来走的风格,
都是台客精神~
【热狗说:“我就是台啊,怎样?”】
我也要台客精神,
那...我会变台客吗?
谁鸟它~
台客精神~
让我疯狂吧!

4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yo~ yo~ yo~ yo~
你要怎么想 谁是你的信仰 哈狗帮
我从来不想输 这一首歌就是背书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没有风度我只有态度
你说我太酷 我付出就让你 呆住 流行就让你麻木

ahNiu said...

i though what happend to sally~
hahahaha...
nice songs ya^^5

JoeL said...

哈哈。。
我也喜欢热狗的歌啊。。
就想说什么就唱什么。。够屌~~

ahNiu said...

没错~
就让我来rap~
如果你听得懂狗董在唱什么,
就跟我一起点点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