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你要坚强啊~

今天下午当我在房里上网的时候,
背后传来的一阵的哭泣声~

转过身子,
看到你泪流满面,
看到你哭了双眼,
哥很心疼~

其实,
在于爱情这一块,
你跟哥一样,
蛮感性,
也蛮执着的~

想当初,
也曾经为了为了感情
也流过许多的泪~
慢慢才发现,
原来,
流泪之后,
真的会舒服好多~
至少心情比较不低落,
也从流泪中,
学习成长~

你的事情哥懂得不多,
但哥只想告诉你,
感情这种东西,
不是说,
【我要就能做到的】~
3大点你必须注意的~
时间,地点,人物...

你说你可以等,
她呢? - 时间

你说可能会有机会在一起,
你住哪?她住哪? - 地点

你某些事情可以做得到,
她呢? - 人物

好好考虑清楚这3点吧~

不论怎么样,
哥会继续为你祈祷~
先读好你的书,
将来才不会吃亏~
迟些你就要大学了,
那里还有你很美好的人生,
还有生活~
更定还有大把妹妹等着你,
还担心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叻~
你说对不对?
哈哈哈^^

弟,
加油啊~
!!

7 comments:

GhostRin said...

小牛加油阿~~~

sayleethedreamer said...

等我回去我有必要好好开导他下
毕竟这条路我也走过,我感同身受
叫小牛加油,Sally支持他

狼 said...

你那哭红了双眼的红色还真吓到我了~哈哈~~叫你阿弟加油~拿出他叫我跑的魄力来~!!呐喊吧~~~我不是很配合在跑了?有没有开心一点?哈哈~加油啊!!

ahNiu said...

嗯~
那天我真的很心疼~
哎,
问世间情为何物~
--
感情是别人怎么说都是废的,
盲目的啦~
最重要自己想得开看得开~
--
yanz,
感情不容易~
你也要加油哦!

PenNy said...

小牛。。。你ok的。。。加油咯。。我挺你~~~

狼 said...

是的~我知道不容易,更何况我是新手上路T.T哈哈~大家一起加油~~你说得对,是盲目的~一定要自己走出来~我是过来人~哈哈

janejoye said...

牛。 虽然我不大认识小牛。
真的。 要叫你弟加油哦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感情确实不容易经营。
必须双方都肯付出, 努力经营。

还有,真的。要鼓励他 ~ 真爱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