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我的最近

懒惰两个字造成我久久没有动力来写东西~~
最近的生活,
该怎么形容呢?
--
前阵子,
因为怀青论坛的事情,
我只是想讨个公平的处事方法,
以及在摄影比赛,
给参赛者一些适当的评语~
但最后,
看不到公平~
只看到霸道的处事方法~
那事我懒得再提了,
提了也无用,
废~

在我的记忆力,
我从没遇过那么烂的人~
你是那么的不配~
两头蛇~
每天在他人面前嘻嘻哈哈,
然后在背后讲他人坏话,
批评别人的不是~
你...应该吗?

Ok~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那你有没有想想你是谁?
我也会讲别人坏话,
但我还不至于像你那样烂~
想起来我就月土火兰!!
什么烂卡一个?
真的是榴莲你的柠檬~

那天得知一个了消息,
对我来说,
那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Wait n See , Man~
--
公司里的无间道依然继续上映~
不错,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接下来会演到无间道第几?
依然是那句话,
Wait n See , Man~
--
星期日当天,
我们举办【怀安堂青团2009羽球比赛】
我参加了混双~
因为时间的不足,
所以我们一组的决赛还没打的~
希望可以带个Champion回家~

参与的时候,
可以看到谁是愿意帮忙的~
谁是只会讲不会做的~
有些甚至在批评的,
我会记得,
但是我不会跟你计较~
看看你们下次办活动,
当你们被胡乱批评的时候,
你们是什么感觉的?
Wait n Feel ,Man~
--
来临的星期5,
【姐妹会~】
我负责的,
是我从来没负责过的~
真担心我做不好,
我只能恳求上帝的带领了~

希望所有的弟兄,
把最美好的,
都赐给我们最美丽的姐妹^^
--
下个星期22/9,
怀安堂的义卖会,
青团负责点唱奉献~
小弟竟然是Dj,
Ok啦~
你们有眼光,
知道我声音好听~
(众人:“这么不要脸?扁你eh?”)

希望当天有美好的天气,
这是最重要的~~
也希望一切顺利,
当然希望每个人都能热心的参与主工,
将最美好的都献上~
--
最近的天气,
不错哦~
总是我喜欢的天气 - 雨天^^
想到都开心,
看着外面乌云密布,
已经渐渐的下起小雨了,
心情一级棒!!

Wait n See ya~~


8 comments:

JOEL said...

YO~wait and see man~~
哈哈~说得好啊~
原来你是到今天才po啊?
哈哈~继续啊~

ahNiu said...

我所谓的【主题】还没写的~
wait n see ya~~

GhostRin said...

nani nani~~
wait and see man~
纯粹来乱~~

Shh....... said...

我和你一樣~~ 上上上次因為懷青論壇的一些事情我從此就不在上去了~~
這星期五是姐妹會?? 那我可以參與嗎??
那我在此祝你抱個CHAMPIAN回來哦~

ahNiu said...

Shhh...
我好像懂你是谁了~~~
哈哈哈哈!!!

那论坛...
还有得救吗?
除非换人~

狼 said...

哇~
wait n see 哦?哈哈
慢慢wait lo ~
还好我都看得懂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hNiu said...

看得懂啊?
不错不错~~~

Shh....... said...

你知道我是誰了??
那論壇我從此不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