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Futsal万岁~~


从来没玩过futsal的我~
上星期,
跟Henry(白鸽)就约了问说要不要去踢~
脑中顿时一片空白,

因为...
不会踢啊~~~
不管了,
约了几位爱の物语(论坛)的朋友,
浩浩荡荡的出发~

出席的有:
我,我弟,angel,新新,
阿鸿,apple,宗满,sally,
基拉,建明,阿恕,henry~
我发现足球对我来说,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我们租了1小时RM40,
我还没踢15分钟就快累垮了~
体力不好?
未必~
是足球的活动量真的好大好大!!
每天只在电视机前面观看世界各大足球联赛,
看他们在草场上的飞跃,
我真的是服了他们!!
果然是有练的~
当中,
从开始到结束,
欢笑声不断~~~
当然,
摄影机的声音也不断~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一共有3架DSLR在那里,
拍啊拍,拍啊拍的,
你们厉害~
弄得我的DC都不知道怎么拿出来...
哈哈~
Anyway,
昨晚真的很开心~
希望很快可以再去踢哦!!
要一起的可以让我知道,
多多人踢比较爽~
足球,
赞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