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毕理学院的早餐~

早上被几个朋友约了到毕理学院去,
到那里...吃早餐~~~
当中有,
我,春源,琪顺还有翠玲~

算算,
我是04年的学生~
读了一个学期后,
就到西马去“深造”了~

不知不觉,
我已经5年没踏进这学院了~
有点点怀念的感觉~
进了食堂,
老板及老板娘都没换,
依然亲切,
只是他们已经不认得我了 ==''

叫了炒米粉,
就坐下来~~~
望着放在桌上装着辣椒酱的塑胶瓶~
忽然很有feel~
以前都会拿起来想着别人鼻子的方向【挤压】~
然后就会听到对方说“好臭啊!!”

当然,
今天我依然做了一样的事情,
对着春源【挤压】!!!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哦~
不过真的臭得不得了~
怎么会那么臭啊?

一会儿食物就端出来了~
味道依然没变,
还是那么好吃~
吃着吃着...
想起以前当还是毕理学生的时候,
那时的生活已经满疯狂的了~

早餐时间我们总是一起吃早餐~
我们有谁??
我,春源,琪顺,翠玲,处女(明慧),
angel,apple,悠悠(男的),kevin~
这几个是跑不掉的~
超怀念的说!!

这些人已经好久没聚在一块了~
悠悠是最久没见到的了~
kevin之前还有见面~
哎呀...
岁月不留人啊,
现在都已经工作了~
你以为自己还是学生啊?
一眼望去,
学生没一个认识的~

除了...
遇到正在poteng的阿恕~
还有好像有meeting的洁心~

Oh my nice memories,
welcome back^^

5 comments:

-WHY- said...

此翠玲不是我想的翠铃吧..?

ahNiu said...

是哦~~~
是翠玲还是翠铃?
我搞乱了~

JO3L said...

哎呀~就差我一个没出现~真可惜~
不然也可以在这里留名~哈哈!

wolf said...

哎呀~怎么也差我一名??哈哈~~自己去啦~排挤没有在那里上课的啊?好歹我也是差点...哈哈

ahNiu said...

不好意思哦~~~
joel,
自己不下来~~~
下次吧你^^
--
wolf,
你也是差点进毕理?
我们是senior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