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不一样的5/6/2010~

今晚的晚宴,
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
这感觉似乎很近,
似乎...非常遥远~

我说的,
是我跟你家人及亲戚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是陌生了吗?
还是因为...我们没有了任何关系?
我不清楚~~~

也许,
一路来习惯了,
也认为他们都是我未来的亲戚~
但现在...
不同了~~~
在未来,
他们还会是不是我的亲戚?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当妈妈看着我的时候,
打了招呼,
聊了几句~
就问为何不坐前面...
而做到那么后面去?

我不晓得如何回答~
就告诉妈那里都是亲戚坐的,
我不是啊~~~
笑笑下,
我就先离开了那里~

一路上一直想着刚才的那种心情,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似亲非亲?
也许吧~
因为...我真的是习惯了~
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今晚的感觉,
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怪怪的~~~
--
上了车,
往下一轮的目的地驾去~
朋友约了我2100,
结果我到那里都快2145左右了,
庆幸的是,
竟然还有人比我更慢??
我最讨厌人家迟到的咯~~~
哈哈哈哈哈~~~

今晚聊得超开心的,
很久没跟中学同学聊天喝茶车大炮了,
今晚很足够了~~~真的够了^^
坐着聊着,
时间竟然悄悄的来到了2320,
回家~~~

*开心今晚跟你们喝茶,
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wolf said...

没有我也这么开心??好伤心哦~呜呜

wolf said...

没有我也这么开心?好伤心哦·呜呜

cow said...

哈哈~
别这么说,
要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