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都回来了^^

在接下来这段时间,
我的朋友群陆陆续续的都回来了~
这是很开心的事情,
真的^^

目前在诗巫的有,
前不久在UMS毕业的...
雪媚,婉柔,千玲~
佷疯的3个人~
还有薇薇,
虽然她都是星期5才回来,
不过都会见面^^
从古晋...
忠强,凯旋归来^^
恭信&燕珍~
不过2个月后又出去了~
从Russia...
Doreen已经在诗巫,
Adeline,Linda等回来了没我不确定^^
从澳洲...
本成咯~
如果本妮也回来,
我会更开心咯^^

有没有漏掉谁啊?
哈哈哈哈~

就快回来的有,
从台湾...
我弟^^
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啊哈哈哈!!
从中国...
Kenny,凯旋归来^^
从澳洲,
Mali Yao咯~~
名字念起来就感觉在骂粗口==''

前不久meet了很久不见的F小姐,
依然...美丽^^
跟她聊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健谈~~
美虹&徐宁回来...
这两个我都没meet到...
真是的~~

还有谁?
想到了再加^^

很多人陪我咯^^

4 comments:

✖mISs CaROl™✖ said...

你少了我~
哈哈~
我也回來了~

Anonymous said...

你也在诗巫了啊?

cow

wolf said...

我也是凯旋归来~

Anonymous said...

我说狼,
您...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