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夜生活~

“今晚去哪里啊?”
“去...喝茶咯,ok?”
“ok啊~”
--
“今晚去哪里啊?”
“去...看戏咯,怎么样?”
“看哪部?karate kid咯~”
“ok”
--
“明晚去哪里啊?”
“去...唱k咯,怎么样?”
“可以哦,就明晚咯”
“几点唱?9点咯,ok吗?”
“ok~”
--
这就是我最近的夜生活~
哈哈~~
我很喜欢,
而且也认识了新朋友,
这种感觉很开心~

前天看戏,
原本看9点就已经够晚的了~
结果没有票...
“那就看十点的咯,怎么样?”
“ok哦~”
很潇洒的答应了...
结果看到0030,
实在够困的~
还要送一个朋友回家,
到家后,
一点了...

昨晚唱K,
9点唱到11点~
结果原本还打算加时间再唱,
不过那个死小子很不会做人,
算了~~
内容懒得讲,
接下来就去喝茶咯~
超搞笑的就是最近对别人的称呼多了好多~~
哈哈哈哈哈~~~
“眼”“加油”“Ba Chun”等~~
啊啊哈哈哈!!!
喝茶好一个个送回家后,
跟朋友在车上聊了大约快45分钟吧~
聊了聊彼此的近况...
看看时间...
0117...那么晚了?!! ==''
到了房间sms了几封...
睡觉~~~

我的最近就是这样^^
不过今天星期五-团契~
明晚有团契小组三人制比赛,
纯粹在于参与~
我不混篮球,
因为不强~
羽球吧,
羽球我比较强些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