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October 2010

亂打+之後~

再一次,
我們表演了亂打~
這次,
是蠻亂蠻糟糕的一次^^

感覺跟青年主日第二場的感覺差不多~
哈哈~~~
都過去了,
最重要的,
要學會感恩~

感恩每一位的付出,
還好有你們,
不然真的是Sakit Kepala咯~
精英中的精英,
我自己也是~~~
Piak~Piak~Piak~~

感恩上帝帶領我們最近的練習都還算順利,
雖然遇到了很多波折,
但是最後,
我們還是將亂打獻上了~

感恩亂打幫雖然少了阿菱,
但是我們依然很同心的呈現了~
辛苦了阿燕,
頂替阿菱的位置,
我才知道,
原來要代替某個人,
是那麼的難~

當然,
我本身也有其他的感觸~
由於太長的故事,
我只要記得【相伴】就好了^^

今晚台下的反應還不錯,
這是最重要的,
當然...
我們不是做給人看,
是做給父看,
父啊,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Mamak 檔^^

喝茶前,
林晶來稱讚說我們做得很好,
原來她沒看過哦~~
她說非常有創意,
聽了很感恩,
謝謝她的肯定~~

之後還有超級無敵久沒談話過的章娜,
原來她還記得我的名字哦~
開心莫~~
畢竟是美女,
哇哈哈哈~~~
她也是說我們表演得很好,
聽了再次感恩~~~
感恩每個亂打幫的幫友^^v

P/S : Roti Canai以及Rasa Sayang^^
我忽然好懷念讀書生活的Mamak檔哦!!

亂打幫,亂亂亂~~
--
弄得我頭大大的亂打終於結束,
接下來有什麼事情要做~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是忙還是怎樣,
但我只求簡單+開心的過就好了~~

明天,星期天~
懷青論壇有放風箏活動!!
贊哦贊哦~~
超期待的,
好久沒放風箏了,
上次是在Port Dickson~~~
N年前了咯!!
求主賜明天有晴天,
不下雨就好了~
如果有大風更好!!

星期一晚保齡球比賽,
真的是去比Sai的~
純粹參與就好,
很久沒好好丟了咯~~
希望可以把球丟得好,
不是去丟臉~~
至於隊名,
還沒有交上哦~~
“有來嗎?”,“在哪裡?”,“還沒來?”,“為什麼?”
這些是我打算用的隊名哦,
會被砍嗎?哈哈~

星期二,
門徒最後第二課,
原來...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九個月,
就要畢業了~
忽然星期二變得閒空,
我會很不習慣也~
最後的功課還沒做的,
心得啊~~
不過沒關係,
我那天因為要等新意一起交我才那麼遲寫的,
免得說我不夠意思沒等她^^

星期三,
我好想去看電影哦!!
最近忙得太兇了,
都沒空跑戲院~~~
【精武風雲】還有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四,
這星期的禱告會我會去~
我忘記要幹嘛了,
啊哈哈哈!!

星期五的團契,
是我一定要出席的啊~~
盡量不安排在當天有事情要做,
一年才幾次的團契,
我可不想缺席~~~~

星期六跟星期日,
我會去Gabung,
是這樣寫的嗎?
為什麼會去,
因為朋友苦苦要求,
我就去咯^^

原本星期天要去古晉見我女兒,
可臨時沒空,
看來得等她來找我了~~

暫時就這樣咯~
一星期就會這樣過了~~
--
明天是10/10/10
好日子?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數字很美~
不過,
這麼美的數字還真難的~~
--
燕珍跟Joel回來咯,
哇哈哈哈~~
這星期多了兩咖,
贊叻~~~
但可惜的是,
只有一星期~
管他的,
要感恩^^

2 comments:

wolf said...

还敢说~星期六日我们都要出去了还去玩~
会看的会看的??你的队名还是叫“会看的?”好了~哈哈哈哈哈~

鳳兒 said...

說真的,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那個日期~~
唉唉唉...
這個星期大家都好忙~

會看的?
還沒想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