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門徒】課程的心得~

不知不覺的,
門徒課程已經來到了尾聲~
回想當初,
還在猶豫不決,
我要不要參加?
我...到底會不會啊?
參加了不明白沒有收穫怎麼辦?
後來決定不管了~
我豁出去了,
因為我想知道更多關於聖經,
知道更多關於上帝的言語~
當初就是靠著
“不要怕,只要信”
這幾個字,
一路堅持到今天,
感謝主的帶領,
我們就快要畢業了~~

我想說,
從一開始只認識幾個人,
到今天跟大家可以嘻嘻哈哈,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因為在這個家,
我認識了更多人~
平常沒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去認識,
去看見這些人,
畢竟平常不認識的人,
你不可能隨隨便便走過去聊天啊~
我那班門徒的弟兄姐妹,
有來之青團,
婦女會及成團的~
同肢體的弟兄姐妹一起來研讀聖經,
其實是非常有趣的~

如果你問我對聖經認識了多少?我只能說對聖經認識了不少~每次的功課和上課,
都會讓我對聖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很多人物沒聽過的,很多經節沒讀過的,
在門徒,我遇到了他們~

其實上門徒課程,
對我而言,
有分為3個階段~
那就是低潮,高潮,最高潮~
所謂的低潮
就是一開始上課的時候了,
我會想說,今天會幾點下課呢?
9點?9點三十分?
所謂的高潮
這個刺激了~
就是享受茶點的時光,
每個星期都會嘗試到不同的美食,
這個也是說不能或缺的
哈哈哈~~
唐伯虎老婆的名字很常會出現在這個茶點時光,
秋香~
如果稍微注意下,
剛開始上門徒,
大家好像都是扁瘦的,
可現在大家好像肚子都圓了些,
哈哈~
所謂的最高潮
就是下課的時候,
高高興興的回家去~
因為除了肚子裡頭滿載而歸,
我們在靈命也是滿載而歸的,
所以當然是最高潮啦~
接下來的每個星期二晚上我會怎麼度過?
我知道會很不習慣~
但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天上的父,
他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前面的道路~~
主啊,
求你在未來的路上帶領我們每一個人,
多多使用我們每個人在不同的事奉崗位,
也求主你大大賜福于我們,
讓我們在軟弱困難的時候,
我們仍然知道祝你與我們同在,
你時時刻刻都眷顧着我們~

最後,
與大家分享
【詩篇96篇11-12節】
願天歡喜,
願地快樂,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
那時,
林中的樹木,
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阿們~

--

很好笑咩?
這是我的心得哦~
大家看拿了都不停的笑~
人家華語不好,
比較像在寫blog^^

3 comments:

said...

我是橘子啦!超级赞同你的那三个阶段呐!我们也是如此哦!^^~ 幸福的门徒

cow said...

哈哈哈~~~
民以食為天^^

Anonymous said...

門徒班的醜態:

招生時說免費課程,但上課期間利用別的名目收費,
這種不正義的手法背離了聖經的教導,有損教會名譽與天主聖三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47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