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会员大会

今晚...
是我加入怀青这么久以来,
终于要有了不一样的身份~
我要入会了,
之前迟迟不肯入会,
因为我真的是很不愿意~

但是之从青年主日之后,
我看到了主对我招手~~~
告诉我可以入会了,
团契需要你~
犹豫了很久,
真的是这样吗?
团契还有很多人哦,
他们都做得不错啊~~

一直到前3个月,
阿美一直跟我说要入会哦,
十月要入会哦~~~
我...答应了^^
其实,
在少团就是职员的我,
曾经喜欢那种生活,
上了青团我以为我会很愿意接受入会,
但我似乎错了~

我看到很多在团契里头我所不想见到的,
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搞分派,搞gang~walao!!
看了都火大,
刚从KL回来团契都已经够陌生了,
还来跟我来这套?

如果没记错后来我有骂过带头的,
带头搞分派的~
感恩的是,
后来这种现象虽然还存在,
但是比较少了~~

我很不喜欢用“骂”,
我希望可以好好商量~
但很多时候身不由己,
没有人愿意当坏人就我来当好了,
如果做个坏人团契会进步些,
我也甘愿了~~

今晚,
是会员还是职员?
我不晓得~
上帝会安排,
所有的会员也会选择他们所要的~
不论最后怎样,
是与否都不重要,
我只希望团契明年会更更进步,
而不是每况愈下~
如果出现这种状况,
也就是我们对基督的信仰及信心被动摇了~

明年,
不论我是什么身份,
我要办个Mukah3天2夜营~
主办协办都无所谓,
只要有就行了^^
除非有其他人办了~~

大家加油了,
希望今晚一切顺利,
求助带领我们,
眷顾我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哈哈哈!
我觉得团契组适合你~
你可以自愿哦。。然后你跟大亨或忠恕一组,简直就是自己讲完。。

通常事与愿违。。看来你要不然就不是团契组,要不然就是跟不是很熟的人搭档。。哈哈哈~

总之,祝你当职员愉快咯~~加油!



~信~

cow said...

你說到這樣,
我還跟燕珍說,主席,副主席,團契組~
啊哈哈哈~~
凡是順從吧,
我剛從代表大會回來,
得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