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2011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時間過得好快啊~
原來...
我已經25歲了哦~

不知不覺,
如果將來我可以活到100歲,
我已經活了1/4,
如果將來我活到75歲,
我已經活了1/3,
想想是有點恐怖咯~

今天跟往常沒什麼分別,
早上元旦崇拜,
就職典禮~
跟大夥早餐,
回家后就一直睡到兩點多~

一直睡到angel打來找我喝茶,
ok咯~~
那麼久不見了,
就出去咯~
原來還有一個牛油福在詩巫,
啊哈哈~~~~~
去了一間涼茶店,
有爽到!大喝了兩杯~~

回到家上網後就要去飛盤前,
天越來越黑,
結果下雨了~~
感謝主後來雨停了,
雖然之後雨停了,
飛的人數原本有15後來只有7個在飛,
因爲后來又下雨了~~
哎~~~~
當中,
被penny丟來的飛盤打到...
一向來都很少會有盤打到我咯~

今晚就跟幾個朋友喝喝茶茶,
聊聊天~~~
今天就這樣過了,
希望在進年,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耶和華祝福忙忙~!

2 comments:

秋天 said...

我今年十七,但愿这只是1/5吧!哈哈

cow said...

1/6??
啊哈哈哈~~~
也可以是1/6??
哈哈!!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