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想寫很就久了

最近很多東西想寫耶~
有夠多的,
但我會寫多少就不懂了咯...

上星期2,
我弟回來了,
這是我及我家人最開心的事情,
因為家裡多人一個人,
就自然的多了一份生氣,
我喜歡一家人聚在一塊的感覺,
因為...很溫馨^^
--
新的一年 新的目標 新的方向~
說真的還不知道今年要怎麼過,
就...順其自然的過吧~
我有好多東西要買,
好多好多哦~
可是我都沒本事沒能力買,
唯有...等機會,
看命運了咯~
--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也只能整晚寫部落格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下一半

如果沒人分享
幸福 也只剩一半
--
近來跟少團的契友都玩得好近,
跟他們相處很開心~
還有幾個瘋瘋癲癲的癲趴,
跟她們瘋很好玩~

很開心跟他們可以這麼的要好,
雖然我大他們整整6-10歲,
但是不認老的我,
不好意思,
我要過的是年輕又充實的生活~
哇哈哈哈!!!

說到少團,
這陣子很多人說我是少團顧問,
但最奇怪的是,
我都不懂...也沒人通知,
你們怎麼都懂?
應該是講講而已吧? ^^''
--
上星期三,
聯合日報的記者採訪了我,
跟我聊些飛盤的東西,
採訪的過程聊的很愉快~
女記者還說我也可以做記者...
我有這麼本事?
呵呵 ><''
--
工作途中,
竟然有個老闆娘問我還有跳舞嗎?
有教跳舞嗎?哈哈~~
原來不曉得誰錄了我們在團契跳舞的短片給她看,
結果她說知道我會跳舞,
有嚇到~呵呵!!
我很少跳舞,
有也只是團契,不然...主日~
怎麼會叫我教舞啊?
直接坦白的拒絕了~~~
--
我開始學習了不一樣的樂器,
鋼琴~~~
為什麽學鋼琴?
彈啦~
彈給誰聽?是人都可以聽...

我想學鋼琴很久了,
這次,
終於天時地利人和,
前陣子是新意教我CD,
E是joel教的~
昨天下午俐欣教我的是FGHAB~
慢慢學,
我有名師了~
--
此時此刻實在太愛睡了,
睡覺睡覺~
明天再繼續~~~

6 comments:

GhostRin said...

我也要人家教鋼琴~~

院長 said...

你要另請高明了~~
我已經找到了師傅...

喂喂 said...

喂喂喂~有个是我的私人师傅哦~
你不要乱乱用啊~找打?!

我的師傅是俐欣~ said...

你的私人師傅?
你是乜水啊?
牙套啊?

Anonymous said...

我猜喂喂说的是在下。。
教你E的。。哈哈哈~

我是Dr Cow said...

哈哈哈~~~
那麼介意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