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不一樣的一天

好久沒有...
去洗臉了^^
昨天我弟就問我要不要去洗,
心血來潮的我...
決定了~
洗臉!

今天整個洗臉過程真的是超好笑的,
一開始我們三個(我,我弟,Norman)一進去房間,
就看到三張床,
自己選一張躺上去,
整個躺的過程還真是尷尬,
因為旁邊有女生看著我躺,
哇哈哈哈哈!!

洗臉的過程...
我就問美容師說如果痛可以叫嗎?
她只是靜靜的笑笑~
間中我還睡著,還打呼之類的~
paiseh paiseh^^''

我問美容師說,
是不是我洗最久?
原來是我,
那就是說我臉最骯臟咯~
我弟說不是,
是因為“面積比較大”!!
哇哈哈哈!!
夠好笑~~

洗好臉三個人躺著沒事做,
她們竟然在外面吃晚餐...
我們就躺在裏面點菜,
可是都沒人理我們的,
當時肚子好餓哦 ><''

最後,
還了RM35~
還要填寫評估表,(太好笑了吧?)
我給了滿分~
因為整個過程才一點點痛,
都很舒服^^

因為之前美容師都是用口罩包住臉的,
我們就以為我弟那個美容師是最靚的,
結果...
最好看的竟然是我的美容師,
哇哈哈哈哈!!(暗爽 Yeah!!)

整個臉現在好滑哦,
特別是鼻子,
超滑的^^
--
今晚被tung約了喝茶聊“弟兄”的事情,
當中的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當十個弟兄遇到“十個姐妹”的故事,
搞笑到不行~~~
從起初都不認識的幾個人,
到最後好聊到不行的幾個人...
開心開心!!!

還有,
今晚狠狠的啃了tung一頓,
沒辦法啊~~~
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捨得啃,
今天放過就沒機會了^^''
--
開心的事情不可能常有,
就例如....
當我喝茶喝到一半,
我幾個死黨竟然出現,
原來是來喝茶~
當下的心情,
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服,
因為有喝茶竟然不約我,
最後又來了一個,
哎~~~是不是我的問題啊?
難過難過~~~
但是我很努力的忽略忽略...

不然我真的會很在意~
其實也不必跟我解釋什麽,
你們喝茶沒約我,
是你們的選擇,
算了算了~
回家還看到在車裡聊天,
和我一起不能聊?

呵呵...
別想太多了,
新年快樂,
家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