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我朋友是主播?

剛才喝茶聊天吃晚飯的時候,
忽然從電視裡頭聽到很熟系的聲音,
轉頭一看,
這女的好熟系哦~~~
新聞報報看的女主播,
是誰啊?!!

啊啊啊啊啊~~~
是她?!
曉青啊,jenny~
當初我們曾經是學院的辯論員,
一起比賽過,
沒想到...
今天她已經是個主播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n-xiao-qing/111741992176936

哎~~
真是羡慕啊...
當初如果我選的科目跟她一樣,
像翔翎說的,
坐她旁邊的也許是我??
ou no~~~~~

除了羡慕,
我還能說什麼??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不用羡慕吼..看得出你朋友有多出来的条件,那就是她上得了镜头,当然前提是她要去争取。
不用去想什么如果这样,今天就会怎样。结果永远与对方任何一人都不会是一样的,因为你们不一样。而且别人的风光是她用了多少的代价取得的,你永远不了解。所以你还是很好的。面包还是很好吃啊!

上不了鏡頭的人><'' said...

哈哈~~~
你是誰啊?這個文筆...
--
我沒有多出來的條件,
就是上不了鏡頭,
會爆掉~~~
啊哈哈哈!!!
麵包好吃就多多支持,
謝謝你啊~~

的的 said...

你想太多咯~
上帝安排的你不是要当主播的~
你去当主播的话~会不会混进演艺圈最后变谐星啊?哈哈哈哈~

所以~没什么好羡慕的~
上帝给了你一双做面包的手~
你就乖乖做面包~
或许还有人认为~

啊~~+o~那个当初做我隔壁的哦~
如果我当初跟他好一点~现在是不是。。。
有免费的面包可以吃?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说事实嘛。是,谁都可以上镜头,可是商业角度的的却是很肤浅的啊!如果你朋友长得像如花,那她可能就会比较难入这行咯。又或者是谐星吧。我没说你不好上镜头啊,你太过敏感了。我是就事论事罢了。

算了,话多错多。其实是想安慰你的,想告诉你,你有你的专长,是别人永远不能取代你的。就这样。

jNEe said...

牛~
一句话“你没那种命”~
啊哈哈哈...

牛哥哥 said...

回覆【的的】,
我當諧星也不錯嘛。
哈哈!!
竟然選擇了麵包,
目前就做好麵包了哦~~
可能未來還會有變化^^

我當初坐你隔壁?你是...??
如果好點可能會有免費的roti咯^^
--
Anonymous,
我知道你安慰我啦,
再說,我也沒有不開心啊~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未來和前途,
我很明白的^^感謝你啊~~
我是無可取代!!
--
Jnee,
你...你...
一來就笑我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