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2012

最近最红的戏,
非这部莫属了~~~
2012~~

讲说,
我们的世界在2012年将会是末日~
是真的?
还是假的?
没有任何人知道~

最近类似的“末日”片不断的上映~
怎么啦?
这种戏好赚钱?
还是,
希望世界的人们从中学习到什么?

太震撼人心了~
看了真的有种怕怕的感觉~
当天的到来,
如果真的像戏里头那样,
我还真的会怕~

这部戏,
有点怪怪的~
在很紧急很认真的时候,
它就小小来搞笑一下~
真是不明白,
要让观众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

总结,
我觉得很好看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也可以看看,
人心难测,
也很自私~~~

2 comments:

Shh......... said...

我想看~
我想看~
可是沒有人陪我去看~
我又怕很恐怖~~

ahNiu said...

我还不懂你是谁...
不能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