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爱情那么难维持?

最近...
我的身边真的发生了好多情侣分开的事情~
怎么会这样?
当当今年罢了,
已经3对了~
曾经是那么的恩爱,
那么的好,
今天,
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此时此刻的我还在这里,
因为我在陪着朋友msn聊天~
在感情上出现了问题,
而且已经是很久的问题了~

一直都不去面对,
不去提出来,
以为带带下就过去了~
其实,
感情的东西,
那么容易吗?

他们一起的生活,
也好多年了~
今晚,
会是结束的一晚?
最后的一晚?

天哪!
我不敢想象~
两个人相处,
可以长长久久吗?

吵架还可以停止,
修补~
但是如果...
到了没有感觉了这步,
该怎么解决呢?

哎~~
烦~~~
我在烦着!
不过我得睡觉了~
实在好累好困了~~

希望,
你们俩可以冷静下自己~

6 comments:

阿昌 said...

一段感情难不难维持,就看愿意把自己看得多小。。

ahNiu said...

感情如果是单方面的,
也很难持久~
哎~
希望他们没事~

janejoye said...

上来了几次, 没有留言。 牛,你的部落格不错哦
爱情的事阿~ 身为朋友的只能给与有限的帮助。
为他们祷告吧~

ahNiu said...

哟~jane~
我也这么觉得,
希望她们没事就好~
如果我的blog不错,
得空就来看看吧~
啊哈哈~

w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哈哈~
希望你的朋友加油咯~

ahNiu said...

应该还在慢慢的痊愈吧~
但是我相信,
这段感情...
不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