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彈吉他

從小小的時候,
我就很想學會彈吉他了~
可是一直...
我都沒有學會~
應該是說,
身邊都沒人能夠教我~

之前在youtube上學了一些基本的,
但是,
要彈完一首歌,
談和容易啊?
好羡慕會彈吉他的人,
真的~

我多么希望會有學會彈吉他的一天~
以前是為了追女孩子而學,
今天的話,
搞不好可以用來哄女朋友而學了,
當然,
這畢竟是我想學很久很久的樂器了~

有什麽方法可以自修比較快的?
還是有誰願意教我彈吉他?
你可以自己舉手說,
“牛,我願意教你”
有嗎?
我會非常感激也非常感謝你的~
希望你快點出現啊~~~

不然的話,
我只好厚著臉皮去求人教我了~

我真的...
好希望我會彈吉他 ^^'''

14 comments:

-WHY- said...

我不会因为一个男的会弹吉他而喜欢上那男的~
会弹琴的就不一样~娃哈哈哈~

ahNiu said...

是哦??
我要弹钢琴啊~~~!!
可是,
我...不会看谱~~

Shh......... said...

我教你怎么看樂譜吧~~
我很樂意的哦~~
哈哈~~

ahNiu said...

我很敢肯定你是我团契的的一份子~
但我真的不晓得你是谁~~
不要再神秘了~~

小孩子 said...

教我吉他的老师和我分享,以前他也是为了追女生而学,之后为了事奉而学就进步神速。而我个人的也是一样,我本来是会一点点底的,但是当我和一班年纪比我小,什么都不会的一起学时,他们进步得好快,而我还在原点。他们有心要学了敬拜,而我和另外两个只是想学玩玩,结果什么都没学会。T.T

ahNiu said...

为了事奉,
我很愿意的~
没有人教~~~~

JoeL said...

弹钢琴的话。。
简谱会看就可以了~哈哈!
学了那些基本的chord之后呢,
就可以自弹自唱了,
这样是不是也可以追女生啊?哈哈~
还是女生只喜欢听那种classical古典的。。
什么莫札特,巴哈之类。。?哈哈!
如果是的话,我也不合格==

ahNiu said...

joel,
我看到你有感動教我~~~
哈哈哈~~~~
吉他,
我目前只喜歡木吉他~
因為基本的不會,
要學什麽?
電子吉他?
--
對了,
你還要用來追女生啊?
燕珍,
自己handle下哦~

小孩子 said...

joel是追到女朋友,接下来当然是要进步追老婆咯……

ahNiu said...

也有道理~~~
哈哈哈~~~~~~~
--
我要學吉他^^

小孩子 said...

叫joel教你~

ahNiu said...

不是joel就是阿恕了~~~
逃不掉^^

JoeL said...

我有一个吉他很厉害的朋友。。
很久以前我想跟他学。。
他问我,我会怕闷吗?
我说,还好,为什么?
他说,他一天都花两三个小时单单弹吉他,不做别的事情。。而且练的是一样的东西~

所以他才会这么厉害~哈哈!
我这种三分钟热度,半桶水,还是不太能教人啊~哈哈!

ahNiu said...

原来你不想教我...
太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