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忙碌+開心

經過昨晚東教區青團的聯合聚會,
我整個人還真是累的叻~~
還好之前都有彩排,
不然啊...
還真不曉得拿什麽見主~

因為自己在臺上,
所以不懂得我們表現如何~

早上問了問徐寧,
昨晚我們的表現怎麼樣,
她就伸出玉手說,
【很好啊,很好看~
特別是你的出場,創意~
我還以為,你是一個人表演】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表演?
不可能啦,
這個是大家的團契~
一個團契,一條心嘛~

今天是福音主日,
我竟然要在三場的崇拜演戲~
索然才短短的幾十秒~
但還真的不好演,
演魔鬼~
拜託...
我人這樣乖乖的,
一表斯文,
怎麼會去演魔鬼?
哈哈哈哈~~


演完戲又要拍照~
拍宣傳照~
因為我要出唱片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爲了31/12/09的音樂晚會而拍的~
要做成poster~
最要不得的是,
在那麼熱的陽光下暴曬,
實在實在是頂不住哦~
因為還全身黑一色!!


下午原本還有打掃聖堂,
可是我實在很累了~
所以在家裡休息,
今晚還有一場~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回來了~
這種感覺很好~
有超久沒見面的健武~

蠻久不見的本妮~
中學的有,
雪媚,婉柔,俊祥~
還有漏掉誰嗎?

還有誰還沒回來的就快回來吧~
我好想念大家了~~~
新年也快到了!!
這種心情真是好哦~~~

最要不得是,
1/1/10我竟然要去旅行了,
這麼好的日子還是第一次,
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