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我的最近

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在忙些什麽呢?

白天依然工作~
傍晚之前都玩飛盤,
現在都沒人玩了,
我只好去跑步~
之前一個人跑悶死~
後來約了angel 還有 apple,
熱鬧多了~
跑步爲了身體健康,
也希望可以瘦些~
後來加了windy,
今天又加了阿母~

今天開始教她們玩飛盤,
學習能力超快的~
強哦~~~
很快就有人陪我玩了,
不必每次約半死,
都沒人願意出來飛~

再來,
如果瘦多些,
出門也可以吃多些~
啊哈哈哈^^
--
這幾晚每天都在爲了出門順利而做功課,
好累好累哦~~~
當然,
希望這些都是值得的~

很困了,
但是還是得繼續做功課~
也懶惰寫了,
呵呵~

3 comments:

w said...

没有办法~每个人都有要忙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约不到的时候~哈哈

小鴻 said...

你怎麼沒找我?

ahNiu said...

w,
下次要飞就找我吧~
--
鸿,
你到的时候,
我们已经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