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砂勞越華人年議會東教區懷安堂2011年青年團契職員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砂勞越華人年議會東教區懷安堂2011年青年團契職員

主席:吳大亨 副主席:黃翾玲
文書:黃琪娟 副文書:陳佩如
財政:李偉豪
查賬:黃翠玲
信仰:邱潔心 副信仰:黃琪順
見證:林娜 副見證:王禮楊
宣教:林忠恕 副宣教:姚新意
公民:許魯賓 副公民:陳春源
團契:陳家耀 副團契:陳蔚輝

--

團契組職務 - a.促進契友之聯誼
b.關係契友社交問題
c.推動有建設性及健康之娛樂運動
d.提倡教會合一運動
e. 推動音樂事工

--

我會比較專注於關心契友的工作,
不論在本地,海外的契友,
我希望能夠關心到更多的人
還有一些迷失的羊~

也會關心少團的職員,
還有一些即將要升團的契友~
(青團關心不完了還關心少團?)
我的看法是,
因為我們沒有關心我們的後輩,
導致他們跟我們距離遙遠,
甚至陌生~~
我希望我們可以建立更堅固的關係,
而不是經不起風吹~

一代一代就這樣由他們放任下去,
這樣可不行~~
如果今天的青團我關心不了,
至少我希望明天的青團會更好,
希望關心的工作做得更足夠,
希望不會兩頭不到岸,
不然我會頭大大~~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該如何關心海外的契友,
我希望給他們的感覺就是跟團契沒有脫節,
給他們團契依然是非常有歸屬,
而不是陌生~~~

主,
求你賜我聰明智慧,
也求你差派天使來給我幫助,
好讓我想到比較適當的方法來關心遠處的朋友~
在外生活不容易,
我也曾經親身體會,
所以主啊,
帶領我,
帶領我們~
阿們~~

你我他人都認識你我他,
那麼這個團契會變得不一樣~
你我他關心你我他,
這個團契開始成長,
當你我他開始扶持你我他的時候,
這個團契的的確確是長大了~
我會做到多少?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問我們會做到多少?
我相信這個力量,
絕對勝過我一個人千百倍~

一個團契的是與否,
不是單靠一個人,
不是單靠主席or指導,
是這樣肯定很早就垮了~
16個職員一條心,
互相扶持互相幫助,
不要讓彼此間有誤會和疙瘩,
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們是A TEAM!!
16個人一個團隊,
再加上契友的配合,
贊哦~~~

--

一直擔心會跟誰搭配,
感謝主的帶領,
這個問題這個擔心已經不存在了~
我會做得很好,
我會跟蔚輝搭配得很好,
我會跟每個職員搭配得很好~
希望,
這個想法不是我一個人的想法,
而是你我他的想法~

主啊,
今天的團契,
明天的團契,
後天的團契,
我知道你都在眷顧~
懇求你,
讓我們彼此學習更多,
得着更多~
脆弱跌倒時得到扶持,
傷心難過時得到安慰,
甘心樂意的事奉,
好讓我們活出基督的樣式,
活出基督的見證!!
阿們~~

--

我開心很期待明年了!!
事工多多!!
贊喲~~
WuuHuuuuuu.....
哇哈哈哈~~~~~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

2 comments:

wolf said...

关心我关心我~哈哈哈哈~
主席是个细心的人~所以
看着办吧~你们~哈哈

Dr Ting said...

我都有在關心你哦~~~
主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