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轉變的第一天

今天嘗試以比較不同的方式面對朋友,
其實可以控制,
但是真的很不自然~
因為開口前都要稍微三思下怎麼樣,
然後這句話說了會不會有怎樣的影響...
是比較辛苦點,
但我希望盡量少拿朋友來開玩笑了~

我還是想說,
我依然很喜歡我原本的溝通方式,
但我知道,
我得學習知道跟誰可以用這套,
誰不能~
會生氣,會介意,脾氣不好的,
這套盡量不用在你們身上了~
身為我的朋友,
如果那麼容易生氣我,
介意我所說的,
跟我發脾氣的,(無理取鬧)
很快會被我black listed,
我會慢慢的遠離這些人,
因為實在不ngam key~

不要說什麼我明年怎樣,
什麼身份,什麼榜樣的,
不好意思~
我不是聖人,
如果你是,
那就請你赦免我的過錯,
原諒我的無知~~

原來要轉變,
還真的是不容易~~
--
9/11/2010,
air asia 又開始現在人人都能飛了~~
組了個旅行團,
我們要去曼谷!!!曼谷!!!
機票還沒出都是未知數,
如果真的打了機票,
我要開始學泰文了^^
【殺哇地卡】

等待漫長的十二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