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11结束咯~

每次都是每月的最後一天寫blog~
2010年,
來到了尾聲~
真的是很尾聲了...
再來個31天,
2011就來了咯~

我想想12月我要做么?
也太多事情了吧?
最重要的是學吉他還有鋼琴~

(離題下)
昨天是阿恕生日,
結果晚上我們就去為他慶生~
間中鬧了個笑話,
被兩個王八蛋笑得半死~
因為有某人問我:“做么要學吉他?”
當下,
真的是超級好笑+尷尬~
啊哈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總結就是問這個問題的人也太可愛了吧?

12月~
我要預備好我明年團契組的事功和報告~
看來這幾天一定要解決了~~
開會將近~~~

12月~
團契裡頭的“繽紛之夜”的東西,
完全沒有頭緒~~~
佩如,
救命啊~~~
大家都那麼忙!!

12月~
少團的生活營,
今天我又被選為保姆啦~
這是何等的福氣,
我喜歡做少年人的事功,
感謝主給我這個機會^^

12月~
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去唱詩班,
雖然還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
我每次都要這麼慢才學嗎?

12月~
有許多的圣誕遊行,
聖誕節一系列的節目~
不能全部參與,
但能夠參與的都會參加~

12月~
angel邀我去參加23號的party,
我...打算帶個朋友去~
不曉得行得通嗎~

12月~
身邊很多好朋友+死黨都會回來了,
開心哦!開心哦!
我想想最想的有誰?
No1 - 本妮
No2 - 燕珍
No3 - MaliYou
No4 - 恭信

還有誰嗎?
因為很困,
所以目前只有這四個~
最想念本妮因為...
啊哈哈哈!!
其他的隨便啦...

12月~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麽變化,
什麽變化?
我不知道哦~~
都還沒到我怎麼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

燕珍說我最近很風騷莫~
心情好就是風騷啊?
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確心情很好,
希望這種心情繼續下去~~

最近每天混在身邊的,
阿恕,春源,新意~
最近加了美晶和美靜,
再遲些有一對情侶回來,
陪你老回來下,
馬來人回來下,
Ou yeah!!
那種期待,
也太棒了吧?
哇哈哈~

12月~
我要讓它在2010年最後的31天,
畫上美麗的句號!!!

1/12/2010,
Here I Come To Challenge You
Are You Ready?!!

1 comment:

wolf said...

哪一个美静哦?
OK啦~不是最近风骚·是一直都很风骚~只是过去还没表现出来~这样可以吗?ON?

做么学吉他?哈哈哈~
学吉他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