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K Box 回想篇~

同樣的,
開了【幸福不遠】,
記錄我的事情~

下午angel約了我今晚喝茶,
很想去~
可是偏偏,
我上星期就被朋友約掉了今晚~
沒辦法了咯~~

只是想很坦白的說,
我今晚去唱K~
不要想太多,
“自己去,沒有找我啦?”
類似的東西請停止思考~
約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被約,
然後出席就對了~

今晚唱得怪怪的,
其實我聲音本來就怪怪的,
也就是不好聽~
再加上,
就是提不起勁來唱~
唱得不開不放,
無奈~~

其實,
唱K的時候,
腦中不斷浮出些畫面,
人物等~
原本點了【突然好想你】,
但是那首歌,
歌曲不正確~~
當下的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是很多個你,
呵呵~
好像貪心了點,
還是色了點?

唱K那麼多次,
今晚終於唱了【幸福不遠】了~
我不曉得唱得有沒有感情,
但我唱的時候,
還真的有放感情去唱,
只是...偏偏有噪音~

這首歌聽了又聽,
聽了又聽,
幸福,
你到底離我多遠?
何時,
你才會接近我?
雖然,
幸福需要時間來證明~
唯有,
耐心的等待它的到來~

是時候去睡覺了,
明天得更早起床開工,
然後6點去義跑~
想想,
真的是好累哦~
做麼那麼“叻吧”?
啊哈哈~
求主賜明天好天氣,
讓大家都跑得開心也安全,
求主帶領我們每一位參與者~

哦哦Time!!!
nitez~

1 comment:

wolf said...

自己去~没有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