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一回到家,
開了電腦,
開了我有陣子沒聽的歌,
郭書瑤-幸福不遠
開了部落格,
開始記錄下我今晚彷彿思考的東西~
記錄下,
我希望我會有什麼轉變~

模糊的視線讓我看不清~
腦子裡彷彿思想我每天做的事情,
我每天是怎麼對待我身邊的人~
想想想~想想想~

·每天拿身邊的人開玩笑~
·很喜歡過分的捉弄人~
·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
·我的性格,算是傲慢性,高傲!會看他人沒有~
·很喜歡罵人,雖然都是開玩笑的,但是說者無意,也許聽者有意~
·重色輕友~(這個很嚴重)
·譏笑,嘲笑,大笑稍微有些失誤或犯小失誤的人~
·總是對人大呼小叫的,以為自己是老大?
·太多的言行舉止是沒有見證的了~
·車大砲

我的缺點實在是多到...
寫不完~
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寫...
忽然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可怕的人~
我每天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過日子?
怎麼會這樣對朋友?

我是那麼的看重朋友,
(前面說重色輕友,有色的時候就色?)
那麼的信任朋友,
喜歡自己跟朋友們溝通的方式~
坦白說,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套溝通方式,
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接觸了很多新朋友~

但也因為這套溝通方式,
開始...開始有朋友覺得我的方式,
出問題了~~
朋友這麼久了,
相處的時間甚至多過我的家人,
可是,
不知道我的溝通方式,
是誰的問題?

是否我的溝通方式,
對象有錯誤?
原本的溝通方式for新朋友,
非常正經的溝通方式for舊朋友?
可以試試看...

我開始很亂了,
我的思緒很亂,
視線又模糊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我....
不想寫了~
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
我希望我會懂~

2 comments:

美丽又善良的狼 said...

不要~不要放在心里~
说出来让我笑你!!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多好~可以让你亏~
还笑得那么大声~啊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是同类~嘴巴不好!
我明白的你心情~说者无意~
但是这不能怪人家~毕竟每个人的个性不同~
这也是我该提醒自己的~
我也是,看重的朋友才会亏啊~

所以。。。
重色轻友嘛~只要那色不在场~你真的很看重朋友~我认同~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不能接受的是
你在别人的伤口撒盐~这个就。。有刺到你吗?预知详情~MSN见^^

cow said...

看了看了~

你說得我都非常贊成~
最好笑的就是,
只要那【色】不在,
我真的很看重朋友,
哈哈哈!!

剩下的,
msn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