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仰望

很多事情,
當你越急著想知道想搞清楚,
你的頭腦就越不容易去思考,
不能夠冷靜的思想~
所有的想法都是負面的,
都是消極的~
當你冷靜下來,
你再詳細的思考,
你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很多事情,
當你越想解釋清楚的時候,
往往都是越解釋越慘,
越描越黑~~
所以,
可以嘗試慢慢的,
耐心的去解釋,
想清楚了才說出口,
免得禍從口出,
幾時說錯話了自己是不曉得的~

十二月是忙碌的一個月,
我不曉得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
但我知道我會過得很忙碌,
但我也希望過的得充實+開心~
我希望身邊都人都和我一樣,
開心+無煩惱,
這樣我也會跟著一起開心~

很多事情,
我必須鼓起勇氣去做,
我必須下定決心去做,
我必須堅持不疑去做,
我必須拋開煩惱去做,
可想而知,
十二月我會有多麼多的事情去做~

--

我說主啊,
若你看到了我,
若你聽到了我對你的呼求,
就求你帶領我前方的道路,
因為...
這條路不好走~
主,
若不是藉著你,
我凡事都不能做~
願你保佑我及我身邊所有的人,
賜于我與我身邊所有的人聰明智慧,
一切都仰望主你奇妙的大能,
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