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怒...消

今晚,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方式~

想先說抱歉的是,
先前一直提Mukah旅遊營,
告吹了~
我掩飾不了我的失望,
但看到這種情況,
我不得不取消~
有時候太over的堅持,
會讓場面变得很難看~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所以,
我選擇退一步,
不爲什麽,
我只是...
退一步~

對於這個有兩件事情要提,
我先提“你”好了~
由KL回來後,
到今天,
4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對你非常的有偏見,
到漸漸的發現你的改變,
到今晚...
我發現,
原來...你依然沒有變~
你依然是那麼的沒有禮貌,
不分輕重,
不分場合,
要講什麽就講什麽,
爲什麽我會對你有偏見,
因為很常時候,
好的你不稱讚,
不好的你就頂~

如果不是因為“身份”,
我相信,
我會走到你面前,
一五一十的把這些事情全部都告訴你~
你可以說沒有100%的人,
但...你也太over了吧?
haih~
也許純粹只是我EQ太低了,
太計較人家的一言一語,
其實,
我只是在意因為在乎,
所以我才會計較,
如果不理會,
我大可以隨便你怎麼說~

對很多人而言,
也許“人”是個好人,
我沒有說“人”不好,
只是,
我也常會去放大他人的缺點~
求上帝憐憫,
今晚我惱羞成怒,
七孔冒煙,
但感恩的是,
我壓抑了下來,
不然破口大駡,
場面就難看了~~

另外的就是,
該怎麼說呢?
哎~
你們是同一掛的,
一樣,
沒禮貌就是了~
我發問一個問題,
就大大聲回應,
soli~
我不吃硬^^
你可以跟我小小聲講,
我們可以好好商量,
大聲是廢的~
要不然就是討論時候說錯了什麽,
就大大聲笑,
你什麽身份?
檢討吧你~

很多事工,
我看了再看,
真的是很累,
我該繼續還是停止?
主啊,
求你引領我該走的路,
求你赦免我的過犯,
求你讓我的前面的怒氣都消去,
求你讓我從新站起來誠懇誠心的事奉你,
求你讓我擁有一顆寬容的心,
不易怒,不記恨,不計較,不輕言,不分心~

該走的路還很遠,
因為有你,
我知道,
我可以走得更遠~

明年,
給我們更多的智慧與精力,
我們會做得更好~
Bless Me,
Bless U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有一点我很好奇~
为什么旅游营会办不成哦?
哈哈~

cow said...

因為堂會方面好像有個要辦不辦的家庭營,
所以我這個很想辦又不能辦的就得取消~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
我就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能办。。
原来是要配合堂会。。。
了解~

Qin said...

强哦。。。很敢写!!这里是发泄的地方。。。尽情发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