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我病了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我竟然生病了,
偏偏在十二月这种时候生病,
天哪~~

我还说要画上美里的句号叻,
现在你看看?
哎哎哎~~~~~~~

早上一醒来就觉得整个人都好热,
头好痛!!
心想,
糟糕...發燒了~
刚才看了醫生,

--
醫生:幾時開始發燒?
我:早上~
醫生:那...有被蚊子叮嗎?
我:不清楚也,不過有淋雨~
醫生:你發高燒哦,38°~要打針嗎?
我:打針多久退燒?吃藥呢?
醫生:半小時和一小時
我:吃藥~(我怕打針><'')
醫生:最近很多人中denggi,如果有不舒服再來吧~
--

哇老~
希望不是denggi哦,
輕著住院觀察,
重著會死人的啊~
主啊,
我將生命及健康都交托于你聖手當中,
求主你讓我快快退燒,
讓我康復,
12月...我不能倒下~
阿門~

朋友,
看到了也請你為我禱告,
希望不是denggi,
謝謝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牛生病了~
还真是少见啊~
看来你真的。。。
减肥成功了。。
瘦到身体虚弱去~
哈哈哈哈哈~

dr ting said...

這是失敗才會生病,
wuwuu~~~
睡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