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終於...

終於忙好了團契小組的拍攝,
終於終於,
一切都快要來到了尾聲...
真的是近了...
31/12/2010真的近了,
很快的...
1/1/2011近了~~
(這個日期不錯,會多人結婚嗎?)
但不管我的事...
哈哈^^

27/12/2010也是我等待已久的少團生活營,
因為今年我又是保姆,
有開心到咯,
因為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事奉,
而且和大家混在一起,
我會覺得我年輕多了~~
希望這4天3夜,
我們會過得很愉快,
也沒有煩惱,
也沒有不健康~~
我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哦!!!
--
忙了將近3天的時間,
把小組拍攝任務解決了,
我想說的是,
還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拍啊~~~~~~
因為會拍到沒有feel,
短片還真不容易拍,
那電影怎麼能夠拍拍到那麼好看啊??
啊哈哈哈!!!

不理了,
我拍攝的工作完成了,
之後的,
就交給阿恕還有joel去edit了,
感謝兩位的付出啊~~
--
偷偷說下,
拍攝過程真的很怪,
很沒有feel,
但是也有很有feel的,
有害羞尷尬~~
想想都覺得好笑啊!!

睡覺去,
今天要早起床!!
期待+開心+歡喜~~~
晚安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