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喝茶

今晚很開心,
因為見到超久不見的本妮了~
上次都一年了,
啊哈哈~

走進聖堂的殺那,
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心情真好~
因為看到了你,
歡迎回家^^

想到有兩個月相處的時間都覺得開心,
很開心又多了兩位朋友回來,
還有一位是阿ben,
啊哈哈~
--
喝茶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
喝茶的kaki也很重要~

其實我有很多好的喝茶kaki,
只是最近大部分時間都是混教堂的kaki,
實在不應該啊~~
還真的是可憐了我其他的kaki^^''

說說今晚吧~
本妮,新意,阿恕,春源~
這幾個是我喜歡約喝茶的kaki,
沒有列出來不是說你不好,
是我的不好,
沒時間喝那麼多茶^^

好久沒跟本妮喝茶了,
沒想到一回來就可以一起^^
喜歡你坐在身邊,
哪怕是靜靜的聆聽,
哪怕是靜靜的笑,
我都很喜歡~
因為你是非常好的聆聽者~
喜歡你在身邊給予一些意見或一起笑,
笑得找不到你的眼睛I-)

喜歡新意喝茶聊天的方式,
她會有一些你想不到的問題來發問,
所以會覺得這是很好的方式,
因為很常時候話題結束或有點幹的時候,
她會發問問題和給一些意見,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被我們欺負或笑,
但我想她也慢慢的適應+習慣了,
level up了啊,
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也要接受,
不一樣了人家~~

阿恕呢,
每次都會丟幾句話出來,
然後大家就一直討論,
不然總是會說些無厘頭的東西要讓人家猜,
還要問人家有沒有get到?
如果get不到怎麼辦?
啊哈哈~
最近比較少maple了,
不然新意所說的星光般的眼神又要出現了~

春源就常時候都是被欺負或者被罵的,
其實這是很慘的事情,
可是感覺他有時候也樂在其中,
啊哈哈哈哈~~~
有時候會說一些自己都不懂的話,
我們更是聽不懂咯,
要不然就是FB亂亂like然後被我們shoot咯~

其實我喝茶kaki不止這幾個,
還有好多哦,
名字實在寫不完啊~~
但是有兩個人一定要寫下,
不然我怕我被shoot~
就是一對情侶咯...

一個高大威猛,
一個弱不禁風~
誰高大誰軟弱就自己分配下吧,
哇啊哈哈 XD
跟燕珍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咯,
沒辦法,
因為...臭味相同??
都說跟我在一起了就是不要聽,
硬硬要joel,
啊哈哈~~~~

至於只要多過2個人就不講話的joel,
這個喝茶kaki實在難搞~
整晚都不講話幾句的,
可以不要那麼安靜嗎?
又不是本妮><''
一鳴驚人是他的專長,
忽然會講一句話讓場面爆笑,
啊哈哈哈哈~~

mali you~
回來了可是還沒喝茶的啊,
竟然總是忘記找她,
是為什麼啊??
最近比較忙,
希望她不要見怪啊~~~

喝茶,
只要kaki對,
就會喝得很開心的咯^^
我要常常喝茶~


6 comments:

wolf said...

我猜。。最高大威猛的一定是你!!
弱不禁风的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你要知道我最会配合你了咯~
你如果少了我这个左右手~你看看~笑声是不是少很多?哈哈哈哈哈~

又没有配合你~又没有人像我这么会演~是不是是不是?唉~他们。。。哪里能跟我比?
哈哈哈哈哈

大哥 said...

我都說情侶咯,
誰高大威猛啊??
我跟你情侶啊?
你真的決定要我了啊?
--
配合的人的確少了,
最近我都比較常去配合人家咯,
堂堂一個大哥竟然要去配合小弟小妹,
難過~~~

Anonymous said...

mali you says.... becoz you moh xin!!! T^T

wu xing d ren said...

i very wu xing hoh...
jin jin li wu xing^^

Anonymous said...

haha.... what should i say? "oh, ok......"?

haiya, i don't believe I am the one who make you "moh bian" de. right? ^^

Cow said...

yes yes,
u always make me wu bian^^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