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夜深心疼

窗外虽然吹着冷风,
我的心情,
应该是非常好的~
但今晚,
我的心很不好过~

对你,
我都没任何要求~
只希望一些很基本很基本的东西,
你会做到就好了...
不难啊~

为什么你依然觉得我做得很不够?
你说我不再像过去不再那么体贴~
是这样吗?
还是说...
我的体贴你已经习惯了~
需要更多的体贴你才看得到?

我是个脾气非常非常不好的人~
我的EQ到哪里我非常清楚~
但在你面前,
我的EQ真的那么不高?

我现在变得怎么样了?
不能容忍你的脾气?
都不再让你了?
以上的2点,
我没做到?

一直以来,
我都凡事以你为第一,
你看不到~
你感觉不到~
你说我的时间都不是你的,
那我约你出来的时候,
你的答案又是什么?
不~ 、 不要 、 不想
我能说的是什么呢?

伤...
我真的很伤...
在你面前,
我...
真的是个废物~
你觉得我是笨蛋,
白痴,幼稚,脾气烂~
这就是你觉得的我...

是...
我就是这样...
在你面前我就是这样...
我...

静...

2 comments:

shindiie said...

你跟我的表姐是怎么了?

ahNiu said...

那个...
这问题我不晓得该怎么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