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唱k哦~~~

从好久之前就说要去唱K,
结果一直拖一直拖,
昨晚,
终于没有拖了~~
哈哈哈哈!!

好开心地一个晚上~
出席的有,
本人,薇薇,
Joel,燕珍,
翔翎,忠恕~

一开始我就先来一首[子曰]了~~
哈哈哈~~~
唱得蛮爽的哟~~~
接下来看到些奇奇怪怪的状况~~~

一个个唱K都站在椅子上~
我在想,
每个人都站上去,
是否我也应该站上去??
椅子裂了断了怎么办?
燕珍说把它放好,
若无其事的走出去就好了~~~
哈哈哈哈阿!!
燕珍,
案卷啊,案卷~~~

我依然还是最爱我的
Mc Hotdog 还有张震岳!!
是否我的身上流着台客的
身上有着台客的热情??
我觉得,
台客精神吧~~

总得来说,
昨晚唱得相当开心,
因为一个个都会唱!!
不管你唱得好听不好听,
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
是唱得开心
玩得开心
那才是最重要的哦!!
谢谢你们~~


o/s:"期待下次了~~"

9 comments:

Shh......... said...

can i go for next time when u go to sing k??

Anonymous said...

y no ppl ask me go de.... hmmpp....

ahNiu said...

for d first visitor ,
i dono who u are...

for d second visitor,
u nt in sibu?
hw to as u go?
--
ahaha~~
wait next time^^

wolf said...

喂~那个说若无其事的是老大啦~哪里是我~
我哪里会说这种话~哈哈??
我是无辜的叻~
站上面唱真的有比较HIGH啦~管他的呢~哈哈

♥JeNny贝贝♥ said...

你搞到我也很想唱了。。

Shh....... said...

once a day u will know who am i~ then u jus ned to answer me can i go to sing k with u??

Anonymous said...

okok.... i will be BACK!!!! XD

ahNiu said...

wolf,
我搞错了,
不好意思啊~~
--
jenny,
等你回来后,
看看谁在sibu,
约几个一起去唱咯^^
--
阿姚,
waiting for u~~~
i'm waiting for u~~~

ahNiu said...

Shh......
sure u can~
but at least let me knw who 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