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中秋节~

昨天的中秋节~
过得跟往常比较不同~
通常是晚上到公公家吃晚饭,
结果换成下午~

接下来就是晚上,
前几天angel就邀了我和我弟,
到她一起BBQ~~
ok啦,
反正没节目,
去了也比较开心,
至少好过呆在家里~

从6点开始,
我和我弟就忙到9点多~
从起火到beng gang,
到食物可以吃,
到收拾...
2个人接近做到完~
没办法,
除了主人,
其他都是客人...
我就帮angel打工了整晚^^
我得帮忙招待啊~

整晚的beng gang都不错~
最好笑的是,
我跟我弟竟然还有精心beng gang的鸡屁股还有鸡翅膀~
哈哈哈哈哈~~~
那个味道真的是超别很大 =='''

还有,
我第一次吃蝙蝠肉~
那个肉其实不难吃...
但是我想下就觉得很恶心~
很反胃...bleh...

昨晚虽然都只有3个人在聊天,
但是那种感觉是好的~
再加上angel她老妈开了死不大声的【中秋节特选】,
气氛还不错~~~~
整晚的打分...
80% ^^

唯一比较遗憾的...
是我的心情没有很好...
haih~

--

希望大家昨天也有个美好的...
中秋节~

No comments: